2015年4月28日

時尚與運動?我想你是瘋了。(Sporty & Chic? I think You are just Mad)



世界盃足球賽進行的如火如荼的同時,巴黎人也拋下優雅與矜持,只要一到法國隊力抗他國時,大街小巷的咖啡館或酒吧就會擠爆帶著國旗或把自己塗成紅、藍、白三色國旗的熱情球迷。




如此盛大的活動,就連我們的老佛爺 Karl Lagerfeld 也不免俗要來參一腳。巴黎"潮"店Colette,以變換櫥窗之快速聞名,那段時間也應景的放上了巨幅漫畫。


只不過這次上場的可不是四肢發達球員,而是時尚圈的重量級狠"腳"色。VOGUE美國版總編輯有普拉達惡魔之稱的安娜溫圖Anna Wintour、與安娜同是工作伙伴的紅髮魔女葛瑞絲柯丁頓Grace Coddington、以及VOGUE國際編輯蘇珊曼奇斯Suzy 大嬸Menkes 等人,以漫畫人物的形式在球場上廝殺,而我也三生有幸的巧遇 Karl 老爺Lagerfeld 為自己的漫畫人物站台的出巡日。






現場人潮的熱情簡直與足球場上的球迷不相上下。


當然,商店還是要賣東西的。同場加映的還有 Dior 推出的運動鞋系列,亮麗的配色與精美的刺繡讓運動與時尚的距離又更加接近,堪稱高檔(我不覺得會有人穿它去做運動)又時髦(放在那邊看的時候其實還蠻... )的球鞋代表,就連Colette店內的潮到不行的銷售員也都人"腳"一雙(但他們穿起來真的蠻好看的),看來時尚界愛跟風兼撈錢的足球風暴還會在持續下去!!


原文刊載在VOGUE 網站老佛爺Karl Lagerfeld 不顧優雅瘋足球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