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0日

幸運符(The Lucky One) - 飢渴主婦與流浪小犬的性、慾、福

言情小說封面也不過如此。(movie 幸運符 "The Lucky One"



1. 愛情電影真是看也看不完,觀眾沒看膩我都寫膩了。前往伊拉克作戰的海軍陸戰隊中士羅根,因撿拾一張陌生女子的照片而沒被炸成屍塊,便將此物當做幸運符,戰爭結束後因被老姊家人遺棄,只好踏上尋找影中人的路程,就那麼陰錯陽差的在那位女子經營的寵物旅館待下,兩人很不意外的就默默墜入情網。


媽阿,你是不是胖了?(movie 手札情緣 "The Notebook"

你說這裡面裝了什麼?(movie 瓶中信 "Message In A Bottle"

親愛的,你好像拿到洗碗精了。(movie 手札情緣 Sex Scene from "The Notebook"


2. 原來本片是改編自瓶中信 Message In A Bottle 、手札情緣 The Notebook的小說家作品,知道這點後我真的快吐了,畢竟這三部片有著近乎鬼打牆的相似。瓶中信與本片都是因為意外的巧合物件(瓶中信、照片)讓兩人相遇;而手札情緣與本片都牽扯到了戰爭;瓶中信與本片又同樣有著失婚婦女的角色;當然還要有第三者前夫或是未婚夫的角色出來攪個局,這麼雷同的設定連看三次我不吐誰吐?



好口愛喔。(movie 馬利與我 "Marley & Me"

啾~啾~(對可愛的東西都會發出一些奇怪的聲響)。(movie 幸運符 "The Lucky One"

一個人、一條狗苦坐淡水河口。(movie 幸運符 "The Lucky One"


3. 本片很狡猾了用了兩個相當討喜的元素 - 小狗與小朋友,經營寵物旅舍的貝絲當然是個愛狗女士,羅根也有隻訓養多年的狼犬,老師在電視上都說了: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就像瑪麗與我 Marley And Me 能夠賺盡觀眾熱淚,有狗的出現自然容易產生觀眾共鳴;再來就是小屁孩,電影中有著天使卷髮的歪國小童簡直就是就是萌翻天,個性害羞又會拉小提琴,不吵不鬧還會陪你下西洋棋,看的我都想對著大銀幕機孤機孤。哪個有愛心的女性觀眾能不被這兩槍斃命呢?


兄妹情液深。(日本AV封面

你想從後面還是前面吃?(日本AV封面)

不免要消費一下前陣子吵翻天的事件。



4. 好好一部浪漫愛情片,怎麼會被我下了一個很A片的標語,不過諸位男士們仔細想想劇情,由於父母雙亡而女主角與唯一的親弟弟相依為(可以先演個亂倫片?)在戰火中意外喪生,而年輕一時糊塗而跟暴力男結婚(再演個強暴片?),離婚後又因為護身照片的牽引來了勇猛的阿兵哥員工(人妻戲碼?),阿這不是什麼都能搞一下的A片是什麼?


原來你前女友叫做 Glory。(movie 幸運符 Sex scene from "The Lucky One"

是你濕?還是我濕?(movie 幸運符 Sex scene from "The Lucky One"

那麼生動,真是貼心。(movie 幸運符 Sex scene from "The Lucky One"


5. 而且貝絲也絲毫沒有在隱瞞自己情慾,從一開始欲拒還迎,到她一邊看著陽光下穿著濕透背心的大肌飢士兵男孩,一邊在流理台攪著白白的、滑滑的、濕濕的肥皂泡泡水洗鍋子,只見她越洗越深、越攪越快,洗到嘴巴開開口水都快流下來,坐在隔壁房的祖母好奇一看,還嚇的她濕了一身;最後曖昧搞了大半天,上陣時刻更是毫不害羞的幫羅根抽皮帶、解褲扣,與前夫嗆完狠話不忘直奔羅根家中來個HOT WET 濕背秀。可見人妻在小孩、小狗、老婦人間忙的團團轉有多悶,確實需要讓身體中豺狼虎豹好好解放一下。


旺!旺!(movie 幸運符 "The Lucky One"

什麼?!你說我狗臉?(movie 幸運符 "The Lucky One"

你安心去吧,我會好好照顧你前妻的。(movie 幸運符 Zac Efron from "The Lucky One"



6. 最倒楣的大概就是貝絲的狗臉前夫了,被老婆休了也就算,連親骨肉也沒法留在身邊,甚至還被老爸奚落西裝不得體,只能跟警局同事巡邏喝悶酒,雖然他有暴力傾向很要不得,但也犯不著讓他被自己兒子的小木屋砸死阿?!不經讓我懷疑羅根拿到幸運符其實附有死去老弟的冤魂,讓貝絲得一男寵而讓可憐前夫慘遭不幸。


想當初那麼單純又青春。(High School Musical

牽牽手、搭搭肩也算兩小無猜。(Zac Efron nude on beach with Vanessa Hudgens

OS:我已經不是小女孩了。(Vanessa Hudgens Naked Pictures

明日香OS:已經夠大了呀。 已經是大人了呀!看看我!(Vanessa Hudgens Nude


7. 由迪士尼公司 Disney 出品的青春偶像一向有口碑,柴克艾佛隆 Zac Efron 從電視電影歌舞青春 High School Musical 裡唱跳出道,迷死人的招牌陽光笑容跟標準偶像的五官,讓他成為全美國國(高)中少女的夢中情人。不過偶像也是會長大的,極力擺脫奶油小生的柴克底底把肌肉越練越大,前女友凡妮莎 Vanessa 之前也爆出了情色自拍的新聞,花邊新聞越來越多的他,在本片一頭MAN味十足短髮與結實手臂,顯然想向熟女姊姊市場靠攏。可惜幾部電影下來,對他的歷練也沒什麼幫助,偶像出身的他無時無刻都像是在耍帥,不過比起身材走樣的男友,看在青春肉體與露屁溝的份上,我想姐姐們也是不會太在意。


太太請不要這樣。(movie 幸運符 "The Lucky One"

我只是來打工的,可以不要這樣嗎?(movie 幸運符 "The Lucky One"

下次可以找些洋人來畫封面。(台灣言情小說封面)


8. 話都說那麼明了,本片就是為那些沒有被男友、另一半好好滿足的女子們量身打造的言情電影。風韻猶存的貝絲雖然遭遇婚變還帶了小小拖油瓶,卻不可思議的遇上了劫後歸來還帶著戰爭陰影的美國大兵(還沒有斷手斷腳),兩人就在美麗的鄉村與可愛動物的圍繞下大搞羅曼史,如果這個故事被放在台灣言情小說中,書名應該會叫做情纏大兵或是啥戰火定情俏少婦之類的。


YA~~我要飛~飛~飛~~~高高。(movie 手札情緣 "The Notebook"



9. 除了空虛寂寞覺得冷的女子,我還蠻推薦給久無打炮的情侶或想更進一步的曖昧男女,沒有都市感緊湊的步調與複雜的情感關係,電影刻劃了悠閒自在的美國鄉村生活,男主角帥氣自然是沒有話說,女主角身材也真是夠好的,兩個人從一開始的毫不熟識到眉來眼去,中途雖然面對點小挫折,但在可愛丘比特小童的加持(而不是搞破壞)下還是開花結果,幾場要進不進的情慾流動更是折騰的人臉紅心跳、手心發汗,假若身邊坐的剛好是個曖昧對象,便可藉機牽牽小手當個引信,散場後若燈光美氣氛嘉,說不定還可以嘿嘿嘿…。


看是要勇健大兵。(movie 幸運符 Zac Efron from "The Lucky One"

還是要粗礦水電工。(movie 手札情緣 Ryan Gosling from "The Notebook"

都任君挑選。喔不,這是小說作者。(American novelist Nicholas Sparks


10. 最後,本片到底好不好看?雖然劇情拍的流暢、畫面鏡頭也美不勝收,但我還是不覺得這是部需要去戲院看的電影,除非你是那種定期會在白鹿洞(漫畫出租店)放錢租借言情小說、BL漫的腐女(或少女、或婦人),而不擅長在腦海中把文字圖像化的你又已經厭倦漫畫的定格感,那就請你早早票入場吧。但記得帶衛生紙,以免濕了(我說的是眼眶)。


與電影沒啥關係,單純在朋友版上看到覺得跟本片很搭。




留個意見,要殺要剮我都會開心回復的,啾咪。

6 則留言:

  1. ha ha ha ~~~ 這部若不是有特映, 打死我也不會去買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llo,

      所以你也不喜歡這部喔~~哈哈
      我覺得有點太言情了@@


      Fred

      刪除
  2. 本片劇情確顯老套 但導演導的不錯 整片看來場景清新柔和 情感鮮明
    您這作者真他嗎是個廢物 a片比較適合您 您來評論本片真是豬看相對論啊
    批評論中 您的發表也是一絕 看看您的文章 已經不是爛了 簡直就是猥褻
    您果真垃圾肥宅豬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在國光號上看到這片,找到您的文章。您寫得真是針針見血啊,哈哈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你寫得有些對,有些寫得太超過了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寫得好,手札我也看不下,這部亮點只有帥帥男主角(沒辦法我孤單寂寞覺得冷)。還好看了你的分享讓我決定還是關電視洗洗睡了。哈哈

    回覆刪除